阴囊潮湿不是病

2014年02月17日09:50  《生命时报》  微博

  北京沈先生问:我总感觉阴囊那里潮潮的,之前也去医院看过病,医生给开了一些药,但总感觉不好。请问,这是毛病吗?

  答:所谓阴囊潮湿是指阴囊皮肤表面无任何变化,却出现多汗、潮湿或发凉等异常感觉。它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也与长期久坐,在热的环境中工作以及精索静脉曲张有关。随着前列腺炎的好转和治愈,阴囊潮湿会间断出现直至消失。但如果前列腺炎治疗不当或不彻底,阴囊潮湿是不会消失的。

  需要指出的是,阴囊潮湿不一定是病态,因此如无其他不适,注意局部的清洁干燥即可。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少吃生冷食物和辛辣鱼腥。

  而且很多男性的阴囊潮湿都是一过性的,随后就会好,以致自己都没有印象。但如果潮湿时间较长,就要注意了,先从改善生活方式做起,不要喝酒,必要时可咨询医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