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细菌K.O.都敏俊

2014年03月21日15:11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叫兽两次倒在口水下

  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对于“都叫兽”这个拥有无数超能力的俊俏外星生物来讲,最致命的危险物竟然是口水!但瑞尔牙医告诉你,都教授绝不是在“扮柔弱”!

  每个人温热的口腔环境,恒温37℃、潮湿、还有比培养基好吃的食物一天至少供应三次,绝对是可以媲美培养箱的养菌环境。根据《Oral ecology》引述的研究资料,有口腔清洁习惯的人,每颗牙齿的表面还是养了1000到100,000不等数量的细菌,如果没有口腔清洁习惯,数量则增加到1亿至10亿之多!

  由此可见,酷爱洁净的叫兽在口水面前的抵抗力已经十分强悍,不注重口腔卫生的各位,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吻会变成毒苹果,一天天侵害着爱人的健康?

  叫兽经历400年牙菌斑侵袭的牙齿能够依旧洁白,相信一定在口腔保健上下了不少功夫。老生常谈的去除牙菌斑的方法:正确有效的刷牙+邻面清洁+定期洁治。

  请跟着都敏俊xi一起认真维护口腔健康!

 

扫描二维码赢取活动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