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牙外伤

2014年03月21日15:28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挽救牙外伤,瓷贴面杠杠的!1

  微博上曾经流传这样一句话:你的不开心主要是因为读书少和运动少。随着天气转暖,户外运动提上了许多人的日程表,强健体魄又缓解压力。于是,雾霾天气,我们读书,晴空万里,我们锻炼。但是瑞尔齿科提示在登山、球类运动、骑行、采风时,请小心牙外伤!

  牙外伤是指牙受到各种机械外力作用所发生的牙周组织、牙髓组织和牙体硬组织的急剧损伤。牙齿外伤春夏多发,以运动损伤为主。通常会出现不全冠折、冠折、根折、冠根折等状况。通俗一点讲:牙齿磕掉了一块。

  这时候我们怎么终止它毁掉我们的“貌美如花”呢?请看瑞尔齿科国际大厦诊所孙理医生的瓷贴面修复案例!

  瓷贴面修复要比冠修复磨牙量小很多,有时甚至可以不磨牙。效果同样可以浑然天成,有图有真相!

星你网站对话400-24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