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有小疙瘩啥病

2014年05月15日07:16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女性朋友很容易被一些妇科疾病困扰上,特别是外阴痒的情况,由于不好意思,很多人都迟迟不去医院。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对的,有朋友问到:外阴痒有小疙瘩这是什么病?

  一、外阴部病变

  女性外阴部如果发生病变,如:霉菌感染、滴虫、淋病、阴虱、萎缩性角化苔癣、粘膜白斑、蛲虫、接触性皮炎、子宫疾病等,都会导致女性外阴瘙痒并长有小疙瘩。

  二、非淋病

  宫颈疾病可能会致使女性患非淋病,非淋主要体现在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稀薄、呈粘液性或粘膜脓性。

  三、外界因素

  女性内裤穿着过紧或是穿着化纤质地内裤的话,外阴部由于受到内裤的摩擦、月经带等的刺激都会使外阴部出现瘙痒;如果女性朋友平时不注意外阴的卫生,外阴、阴道在受到尿液、汗渍、分泌物等的刺激也会导致外阴瘙痒;还有的女性朋友经常使用碱性液清洗液清洗外阴,这样会使得阴道内的正常环境遭到破坏,从而导致外阴瘙痒。

  四、尖锐湿疣

  女性如果不小心患上尖锐湿疣,外阴、阴道口、肛门等部位就会出现瘙痒,外阴部还会出现赘生物、小疙瘩,形状有的像丘疹、有的像乳头、有的像菜花、有的像鸡冠一样。而这些小疙瘩还可能散发出腐臭气味,抓挠后会化脓。

  五、患有疾病

  女性朋友如果患有糖尿病贫血白血病、红细胞增多、皮肤病、黄疸、肾脏疾病、淋巴瘤等疾病时也会导致外阴出现瘙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