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些症状说明肾不好

2014年06月20日15:59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有人认为,肾虚就是会对生育,性生活之类的不好罢了,其他的应该也没什么。其实,肾虚对人的很多器官包括神经系统,运动系统都有很大的伤害。闲话少说,什么样的症状才是真正地肾虚呢?

  首先,是男性的症状

  如果有这些,你很可能肾亏了。注意力不行,记忆力下降,体虚,容易无力,腰酸腿特能提高。你可以做这样一个实验,把自己的少量的尿倒进一倍清水里,如果水变混了,或者上面漂浮有油质,你极有可能肾虚了。

  肾虚的男人对那方面的兴致不会太高,而且持续时间短。

  小便清长,尿滴沥。头发会有脱落,白发的现象。困得发紧。

  女性也会肾虚,它的表现是:

  同样对性提不起兴致。经常有上厕所的冲动,甚至是无缘无故的。像男人一样头发也会掉,精神不振,脑子不清醒,浑身乏力,还有失眠

  同时,在心肺器官,消化器官,五官也会发生不良反应,例如恶心,腹泻,胸闷,耳鸣,眩晕等等。

  看了这些症状,相信你大概已经明白了,肾虚到底是不是一件小事儿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