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病拖太久要人命

2014年08月06日09:01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据无锡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专家介绍,胃肠病在治疗中出现久治不愈现象首先是因为患者不能够真正重视疾病,把小病变大病,胃肠病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但大多数人认为胃肠病不是什么大问题,能拖就拖,实在熬不住了才去买药吃,很多人还把胃肠病误认为是消化不良,甚至错误地吃止痛药止痛,从而掩盖了疾病的真实症状,导致疾病发展成慢性胃炎胃溃疡、甚至胃癌,到医院找医生的多半是久治不愈的老胃肠病患者。无锡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专家提醒,胃肠不好,要及时治疗,久拖不治或久治不愈都会造成病情的恶化。

  胃病“拖”到胃切除

  胃痛,是很多因为生活不规律的患者都有的毛病。无锡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专家指出胃痛一旦发作,常常半夜被痛醒,就随便吃点消炎止痛药应付下,有的患者后来被检查出胃部已高度糜烂,不得不做了胃切除手术……

  结肠炎“忍”成肠穿孔

  很多患了溃疡性结肠炎的患者,频繁上厕所,起初还一直忍着,吃些止泻药,也能稳定一阵子,但日子一长,还引发了大便黏液。去医院检查,才知道结肠已经溃疡,用尽了各种中西药物,始终未能控制腹泻、脓血便,人也一天天垮下来。无锡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专家介绍,照这样发展3年就会肠穿孔,严重的话直接导致大肠肿瘤,最后只能切除结肠!结肠炎不趁早治愈,患者寿命会比正常人少7~8年。

  胃溃疡“熬”出胃出血

  有些患者在工作的时候,刚开始有上腹部烧灼痛、胀痛或饥饿不舒服感觉,大便呈黑色。自己上药店买药吃,就是不见好转,半夜经常痛醒,黑便越来越频繁,一次比一次严重。经过检查才知道是胃出血、典型的胃溃疡症状。有的胃溃疡平时没感觉,直到发生严重的溃疡并发症(如出血、穿孔、幽门梗阻)才紧急住院治疗。无锡武警医院胃肠诊疗中心专家指出:那些长期胃溃疡、年龄在40多岁以上、溃疡顽固不愈者应该要提高警惕!胃肠病,要引起重视,若出现胃酸、胃痛、胃胀、腹泻、黑便、便秘、口臭等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检查,明确病因,正规治疗,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早查早治捍“胃”健康

  针对以往检查胃肠病需插管带来的痛苦,无锡武警医院首家引进美国阿帕奇纳米胃肠检查系统、C14幽门螺杆菌检测仪、结肠仪、胶囊内镜、胃肠脉冲治疗仪等先进设备,不插管、无痛苦全面检查出各种胃肠疾病,检测费仅收60元,同时免费检查:肝、胆、胰、脾、肾、前列腺、膀胱等全身十来个器官,一次性为患者节省了近千元的高额费用,无论炎症,溃疡都能得到明确诊断,但前提是患者一定要空腹就诊。

  在治疗胃肠疾病上,根据不同病因,采用中医绿色4联疗法结合胃肠脉冲治疗系统,短时间内讯速将中药直接“靶向定位”到胃部病变组织,调节胃肠菌群平衡、提高胃动力和胃肠免疫力、修复胃粘膜,彻底杀灭胃肠致病菌——幽门螺杆菌,杜绝复发,在短时间内彻底治愈胃肠疾病。

文章关键词: 胃病人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