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石榴保护前列腺

2014年10月2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榴的品种,吃石榴保护前列腺。石榴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好处:预防前列腺癌心脏病动脉硬化关节炎,提高血液中氧气的含量。

  眼下正是石榴上市的季节,除了能止泻润燥外,《印度时报》最新载文,总结了石榴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好处。

  预防前列腺癌和心脏病。流行病学调查发现,常喝石榴汁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此外,喝石榴汁可改善血液状况,进而改善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健康。

  预防动脉硬化。由于人体衰老及不良生活习惯,血管壁易堆积胆固醇等物质,导致血管堵塞。石榴中的抗氧化物质有助于防止胆固醇氧化和体内多余脂肪造成的血管硬化。

  提高血液中氧气的含量。石榴中多种抗氧化物质可降低血脂、抗击自由基和防止血栓,最终使血流更顺畅,血氧量更高。此外,石榴还有预防血液凝结和血栓形成的功效。

  预防关节炎。石榴能够减少关节炎导致的软骨损伤,其中的营养物质有促进关节润滑液分泌的功效。石榴可缓解炎症,抑制会导致软骨损伤的酶。

  石榴除了上述功效之外,还具有缓解腹泻、控制体重、防止软骨退化、降低血压和缓解老年痴呆症等功效。

  石榴品种很多,有红色、黄色等,一般黄色的品种最甜。果嘴合拢、皮色粗糙、叶片短宽的石榴较甜;嘴多张开、果形规整、皮色光亮、叶片狭长的石榴较酸。挑选石榴时,差不多大小的果实,重量越大代表越成熟。

文章关键词: 石榴前列腺保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