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腹痛入院 医院病情证明写怀孕3个月

2015年05月19日07:46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珙县男子刘某因腹胀在宜宾市二医院住院检查,6天后治愈出院时,市二医院出具的病情证明书上写着“怀孕3个月”,上有医疗组长和主管医生两级签字确认。 

  事情发生后,市卫计委、市二医院高度重视,市二医院当即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对当事医生杨某作出如下处理:1、个人写出书面查查,全院通报批评,并向患者道歉; 2、停处方权与手术权一个月,认真反省;3、违反医学证明书写制度、符合一级安全预警,分别处罚二千元和一千元;4、以此为鉴,全院进行医疗质量与安全排查。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文章关键词: 腹痛怀孕男子病情证明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