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将举行免费义诊

2015年09月24日17:57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心脏日”由世界心脏联盟发起,旨在世界范围内宣传有关心脏健康的知识,并让公众认识到生命需要健康的心脏。心脏内科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重点发展专科,迎世界心脏日,心内科10余位医护人员将为居民进行义诊,尤其宣导预防心血管疾病从改善生活方式做起的观念。目前心脏性猝死发病率高,死亡率高,针对心脏性猝死,是有可防可控的方法的。在未得到专业医疗救助前,当时当地的急救对患者生还具有重要意义,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医护人员将当场教居民“心肺复苏术”,掌握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在面对心脏性猝死时,有效操作心肺复苏术,将为到医院接受治疗赢得时间。

  主题:健康“心”选择 金秋护“心”在行动

  时间:9月26日上午8:30-11:30

  地点:医疗大楼一层门诊大厅

  人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全体医护人员

  内容:免费义诊,免费讲解心肺复苏相关知识,并现场免费指导操作

文章关键词: 长庚清华医院心脏义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