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脸红的人不伤肝吗

2016年02月29日06:30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科普中国微平台

  (作者:郭树彬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急诊科主任,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自科普中国微信公众号)

  导读

  口腔溃疡是因为上火了,磨牙是因为肚子里有蛔虫,尿频是因为肾虚…这些话我们从小听到大,日常生活中总是充斥着这样的常识,而我们不仅理所当然地相信着,还身体力行地实践着。殊不知,我们一直相信的这些常识都是错误的、不靠谱的,真相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一直相信这样的常识,就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最坑人”的常识都有哪几个?

  看到上面这些内容,你是不是恍然大悟:原来我一直都做错了?如果你一直相信这些所谓“正确”的常识,而不去积极地检查,就有可能酿成大错哦!生活中充斥着很 多这样的“伪常识”,我们要有一双“火眼金睛”,机智地去发现,辩证地去看待这些“伪常识”,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高!

  编辑:刘亚南

文章关键词: 口腔溃疡急诊科喝酒肝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