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最佳生育年龄

2015年02月10日16:15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据记载,武媚娘14岁便因相貌才华出众被遴选入宫,作为唐太宗晚年的才人,位居后宫嫔妃中较低的位置,其身体尚处于发育阶段,正是含苞待放之时。当时太宗已逾不惑之年,精力有限,虽然现在看来“男人四十一枝花,事业情感让人夸”,加上男性的生育能力没有明显的年龄限制,似乎在生育方面并无大碍。但男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多在20~40岁,随着年龄的增大,雄性激素分泌逐渐减少,性欲下降,睾丸的生精功能也与年轻时“不可同日而语”;更重要的是考虑到唐太宗乃一世明君,政务繁忙,夜以继日,驾崩之时刚刚半百之岁,故而与媚娘相处的日子里其身体状况应该正走下坡路,彼此的身体条件始终未能合拍。

  专家:马健雄 王彬

 

文章关键词: 生育男女最佳身体男性年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