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喝生姜蜂蜜水可滋润皮肤延缓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8:01  家庭医生报

  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而生姜里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在人体细胞的沉积,对因细胞代谢减缓,活性下降而造成的人体器官功能衰退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生姜蜂蜜水做法也极其简单:取鲜姜切成片或丝,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10分钟后,加入一汤勺蜂蜜,搅匀即成。每天一杯长期饮用,可使人体保持健康年轻,肌肤也不会因代谢氧化而黯然无光。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主治医师 周艳)

 

更多关于 蜂蜜生姜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