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韭菜炒核桃肉补肾养脑健脾开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23  家庭保健报

  大家都知道清炒韭菜、韭菜炒蛋、韭菜炒螺肉等,韭菜炒核桃肉少见。下面就介绍一下韭菜炒核桃肉的做法,这是一道真正的素药膳,韭菜能补肾,核桃补肾健脑。

  原料:新鲜韭菜、核桃肉适量,盐、味精、白糖、油、红辣椒丝少许。

  做法:将韭菜根部去掉,洗净,切成寸段;锅烧热,滑油倒入韭菜煸炒几下,加盐、味精、少许白糖、核桃肉以及少许红椒丝再煸炒几下,闻到韭菜香味,熟了即可出锅。甘露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开胃 健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