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蜂蜜减肥食谱排毒养颜瘦身(含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8:07  信息时报 微博

  网络上有这么一句流行语“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 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话说3月已经到了,网络锁的排毒减肥方法五花八门,究竟哪些方法是既能得到最有效的排毒减肥,又不会你损害身体健康 的呢?

  蜂蜜排毒食谱

  蜂蜜富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排毒减肥吃法:

  1、早晚服蜂蜜。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40分钟各吃一次蜂蜜,每次吃两勺子(50一100克)用200毫升温开水调服。

  2、揉搓腹部。每天清晨起床之前,平卧在床上揉搓腹部,以肚脐为中心,在肚脐及其左、右、上、下各个部门,依次进行揉搓。 

  柠檬排毒食谱

  柠檬中富含维生c和各种酸性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特别适合用于清肠减肥。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土豆苹果排毒

  土豆和苹果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而且本身热量并不高,是极好的减肥食谱。

  材料:土豆1个,苹果2个,蜂蜜少许

  制作:将土豆及苹果洗净切块(苹果须去帝及籽),用榨汁机榨汁后加入蜂搅拌均匀,于午餐或晚餐时饮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瘦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