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女性内心情感和性格可通过面部判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8:15  家庭保健报

  本报讯(丽萍)女人的脸就是她们心灵的窗口,而男人的脸却能保守住他们的心理秘密,深藏不漏。近日,英国一项新研究显示,研究人员能从女人的脸看出她的性格特质和内心世界。 

  100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研究,研究人员发现,几乎通过所有接受测试的女性志愿者的脸,都能辨别出她们最近的心情、幸运与否、是否有信仰或是否值得信赖等。 

  主持该研究的加哈德福郡大学的威斯曼教授认为,女人的面孔比男人包含更多信息。研究还发现,相貌出众的人比较容易被认为直率、有能力、聪明和健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