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研究称手指长短可预测性能力强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9:30  生命时报

  从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近日报道,利物浦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证实,手指长短还能推测性欲强弱。

  由生物学家艾玛·纳尔逊率领的研究团队,对4组人的手指进行了分析。研究着重关注了食指与无名指的长度,发现食指长度除以无名指长度后,得出的数值越大,则性

  欲越高、性能力越强;而数值越小,性欲则越低。

  “这可能是因为,手指长度与胎儿在子宫中发育时,受到环境激素的影响有关。胎儿在子宫内接触到的雄激素越高,食指就越长,两指比值就越小。而胎儿发育时接触到的雄激素多少,决定了成年后的性表现。”研究人员解释说。

  加拿大艾伯塔大学的研究也曾发现,食指和无名指的长短比值,还能预知“生育能力”。若女性的两指比值大,则拥有更强的生育能力,且性格谦虚、敏感;而这样的男性,生育能力弱,口头表达能力却会强一些。此外,如果男性左右手不对称的地方多,其产生的精子就较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手指 性能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