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物流产应确诊怀孕时间49天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7:58  家庭保健报

  手机号码为158****3357读者:请问药物流产一般在怀孕多少天可以做?药流后20多天还流血是什么原因?另外,药流后多久可以进行性生活?

  哈尔滨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美玲:49天以内的宫内妊娠均可进行药流,用药前务必做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胎囊大小约在1~2.5厘米方可服药,也就是怀孕时间要在49天以内才能做药物流产。如果药流后超过20天仍然流血,考虑宫腔残留引起的,但也不排除子宫复旧不良、宫腔感染的可能。建议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规范治疗。另外,正常药流后一般一个月就可进行性生活。

 

更多关于 药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