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催情精油秘方:依兰油养护心脏激发男性性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8:34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记者 常辉

  男人也可以用精油,只是男人比较适合用木香的精油,就是来自于木材的精油,比如说檀香木、松木、杉木这一类的精油。

  有两种精油具有催情的功能,能刺激女性动情的精油是檀香木,而能刺激男性动情的精油就是依兰油(也叫香水树)。“如果去法国的普罗旺斯,大家认为普罗旺 斯种得最多的就是薰衣草,其实不是,那里还有一望无际的依兰,因为玫瑰和依兰是做香水最主要的油,所有的女士香水都离不了依兰,女人喷香水的目的是让男人 动情。如果你想要帮助先生的话,可以用依兰。依兰不仅仅是一种男士动情油,对心脏还非常好。”台湾资深美容专家、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IFA)大中华 区首席代表金韵蓉介绍道。

  另外,任何木香类的精油对泌尿、呼吸系统都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在进入40岁以后,男士容易出现尿路感 染,而女士由于激素水平下降,会阴部位容易干燥,也会出现炎症、感染等情况,用杉木3滴+天竺葵3滴+玫瑰3滴,进行泡澡,能有效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如 果家里泡澡不方便,可以泡脚,要用一个深的木桶,最好要埋过膝盖,这样与泡澡效果是一样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精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