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测试:你折磨人的功力有多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8:42  信息时报 微博

  ●问题

  如果你是清朝公主,你会选择哪种方式把自己嫁掉?

  A。丢绣球  B。以武征婚

  C。嫁给番王  D。嫁给状元郎

  E。奉父母之命

  ●答案分析

  选择A:你的折磨指数可达80%。你是那种可以把铁杵磨成绣花针的人,你是属于那种如果自己太闲,就会想去折磨别人型的人。

  选择B:你的折磨指数可达99%。你应该是一个天生的毒蜘蛛,你是属于那种折磨死人不偿命型的人。

  选择C:你的折磨指数可达20%。你就像是圣母玛莉亚下凡一般,你会是一个尽量包容对方型的人。

  选择D:你的折磨指数可达55%。你是那种冤家路窄,只要狭路相逢,你就是会比看谁狠,而且会互相折磨型的人。

  选择E:你的折磨指数可达40%。你是那种到了忍无可忍的境界时,才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型的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心理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