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提醒怀孕后可继续注射胰岛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47  家庭保健报

  河北省读者任女士:我今年25岁,2年前查出患2型糖尿病,打胰岛素半年多,刚发现怀孕1个多月了,这一个月还在打胰岛素。请问胰岛素对胎儿有影响吗?这种情况还能继续打吗? 

  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产科主任朱莹:胰岛素属于大分子蛋白,不能通过胎盘,其副作用可能会出现低血糖,所以不会对胎儿有任何不利影响。你这种情况,可以继续打,但对于糖尿病则要密切观察,控制其继续发展,避免并发症的发生。另外,要定期进行孕前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安排饮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怀孕 胰岛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