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示指甲易断需补充维生素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9:53  家庭保健报

  在生活中,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指甲总是频繁断裂,甚至在没有外力冲击的情况下也会断裂。

  这时,您得先回忆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因为这类人多是缺乏维生素A。想想自己平时是不是很少吃胡萝卜、鱼肉、水果、深色蔬菜等食物,如果是,多摄入这些食物。必要时服用维生素A制剂。

  指甲易断的人,平时应勤剪指甲,不要让指甲的长度超出手指的顶端,留2~3毫米的长度就行。深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维生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