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什么是你内心的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9:20  信息时报 微博

  ●问题

  假设瓦斯炉上的火正在烧着,你认为炉上的锅具是哪一种?  

  A。高压锅  B。砂锅  C。水壶  D。平底锅  

  ●答案分析

  选择A:曾经被人捉弄是你的伤痛所在  

  你非常害怕出丑或是被人冷嘲热讽,昔日被人捉弄的阴影让你的心灵伤口隐隐作痛。请将受挫的经历当成教训,小心行事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哦!   

  选择B:管教太严是你的伤痛所在  

  你过得很压抑,总有人对你念紧箍咒,告诉你这样做不行,那样也不好。不妨结交一些乐观向上的朋友,像他们那样为自己而活,才能摆脱伤痛感。

  选择C:空虚是你的伤痛所在  

  或许你并不优秀却常常要被拿来跟优秀的人相比,这让你很沮丧,也很悲哀。请多多开发自己的特长,好好强化发展,任何人都是有优点的,你也一样。  

  选择D:失恋或被朋友出卖是你的伤痛所在  

  现在的你似乎在逃避着什么,你很想躲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最好谁也不认识。建议你忘掉以前的种种不快,结交一些新朋友,重新开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心理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