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合电脑族的3大花茶:抗辐射喝玫瑰花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53  家庭保健报

  保护视力:菊花茶

  每天都要对着电脑,再健康的眼睛时间长了也难免出现疲劳、干涩症状。就算你不近视也要注意经常冲泡菊花茶,它对长期使用电脑引起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减退等很有帮助。

  制作方法:菊花10朵,金莲花5朵,决明子5克,枸杞子3克,沸水冲泡5分钟即可饮用。

  抗辐射:玫瑰花茶

  辐射是办公室的大敌,不可不防,玫瑰茄是强抗氧化剂,对电子辐射有防护作用。

  制作方法:玫瑰花8朵,玫瑰茄(又名洛神花)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用90℃水冲泡5分钟即可饮用。

  排毒美容:金银花茶

  办公室征候最显著的还有便秘和脸上长痘痘,它们源自空气污染、辐射等多重危害,金银花可清热解毒,消炎去痘,应该经常喝点。

  制作方法:金银花5克,薰衣草3克,甘草10克,蜂蜜5克,温水冲泡10分钟即可饮用。白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花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