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总结韩国长寿老人共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5  家庭保健报

  人体科学老化研究所组织了医学、生态环境、地理、食品营养、老人福利等领域的100多名专家,对固定人群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调查。根据这个小组的调查结果,85岁以上的韩国长寿老人所占比例特别高,百岁老人数量也很多。

  通过对他们生活习惯等的分析研究,专家总结出韩国长寿老人的共性:

  1.夫妻同甘共苦,注重社会交往;

  2.亲手做家务,生活能自理;

  3.喜欢吃水果和黄豆;

  4.遗传和信教与长寿关系不大;

  5.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长生不老药。

  切记:保持良好的心态,注重日常生活,多与朋友交往,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并持之以恒,不为小事斤斤计较,不为儿女的事情过分担忧,就是最好的长生不老药。

  邹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长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