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蜜汁山药补脾润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55  家庭保健报

  山药可以做百合山药小米粥、糯米莲子山药粥、山药木瓜炖排骨、木耳青椒炒山药、蜜汁山药,但最好吃的要数蜜汁山药。

  材料:山药500克,枸杞20克,蜂蜜50克,油适量。

  做法:山药洗净,去皮,切成长条,用水浸泡,避免氧化发黑,用之前捞出沥干,枸杞用水泡软待用;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油(能没过山药),烧至7成热时,放入山药段用中火炸至稍稍变黄捞出,沥干油,将锅中的油倒出,洗净锅,倒入蜂蜜,再放入山药和枸杞炒匀即可出锅。

  王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补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