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枕头减肥操简单塑造完美体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50  家庭医生在线

  在床上可以做什么运动减肥呢?不要忽略了每晚陪随着我们的小枕头了,其实枕头也可以减肥哦。一提到枕头,很多漂亮的美眉都不由主自地想到了睡觉。其实只要善用枕头,然后再配合不同的运动姿势,就能简简单单地塑造完美体态了,现在赶快抱个枕头,一起在舒服的床上运动运动吧!

  瘦大腿

  动作要领:俯卧,腹部垫上软垫,两手支撑下颌部位,屈膝,双脚击掌。不仅有趣,还能减掉大腿内侧赘肉。

  美小腿

  动作要领:俯卧,腹部垫上软垫,两手支撑下颌部位,双腿伸直后,单腿用力抬高。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时可获得减掉大腿赘肉的效果。双腿交替进行。

  美小腹

  动作要领:腹部垫上软垫。俯卧,双臂向两侧伸直,用力抬起头部,感觉贴上后背。充分伸展颈部、胸部以及腹部,不仅感觉轻松,而且具有塑胸作用。

  美背部

  动作要领:仰卧,双腿夹住枕头上抬,注意防止枕头滑落。双手用力撑地,腿慢慢放下。是减去肚脐以下突出赘肉的最佳体操运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