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饮食消脂妙方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35  家庭医生在线

  1、多喝乌龙茶茶叶具有消腻减肥、延年益寿的作用,还有消食下气、泻热清神、生津止渴、利尿解毒等功效,尤其是乌龙茶。

  2、玉米须代茶饮。以开水冲泡干净玉米须(干品10-15克)当茶喝,不仅对过度肥胖者有效,对一些高血压患者也有效果。

  3、多喝绿豆海带汁。取绿豆、海带各100克,每日一剂煮食。肥胖者常服可减肥降脂。

  4、多喝瓜菜汤。平时,可以灵活选用一些常见果蔬,如冬瓜、黄瓜、萝卜、豆芽、山楂、黑木耳、嫩豆腐等,轮换按家常用量做成瓜菜汤喝,久之多可获得减肥效果。当然寒凉底子的朋友不宜多饮。

  5、养成饭前喝汤的习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消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