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性欲低下的四个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8:11  新浪健康论坛

  1、主观评价

  现在诊断女性性欲低下时大多是靠主观评价。即以女性自我感觉性欲强弱来评价。一般分为:无性欲、性欲低下、性欲一般、性欲较强、性欲亢进等几个等级。

  2、从女性对性活动情感的反应来评价

  一般可以从对爱情、性接触、性活动的欲望来判断。其态度可以分为冷淡、无所谓、激奋、失控、亢进等几个等级。

  3、从女性自己能感受到的生殖器反应来评价

  这种评价比上面的主观评价要客观得多。这种评价主要从性冲动、阴道润滑、性高潮等几个方面来判断。女性在参与性活动时,性器官出现的反应越明显、越多,说明性欲越强烈。相反在参与性活动时性器官出现的变化越小反应越少,说明性欲越低。

  4、从女性对性活动所持的态度进行定性评价

  从女性对性活动是感兴趣、有快感、惊奇、压抑、发怒、厌恶性活动、畏惧性活动、对性活动轻蔑、内疚、羞涩等几种态度来评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冷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