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后三日减肥食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8:23  家庭医生在线

  甩肉第一日

  早餐:西柚半个、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

  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鲜意大利面、苹果1个

  晚餐:糙米饭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带汤

  面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苹果中有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能帮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带利尿,能消除水肿,燃烧脂肪。

  甩肉第二日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颗、西红柿1颗

  午餐:扬州炒饭1份、紫菜蛋花汤、橘子1颗

  晚餐:日式荞麦面1碗、水煮青菜1份

  米饭、荞麦面能提供身体必须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纤维,能润肠通便;西红柿、橘子富含维生素,能促进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积。

  甩肉第三日

  早餐:紫菜饭团1个、豆浆1杯

  午餐:白米饭1碗、菠菜1碟、西红柿鸡蛋汤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杂米粥1碗

  饭团、海鱼热量都不高,多吃也没关系,而且很有饱腹感;菠菜利尿、西红柿促进消化;紫菜、杂米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润肠通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