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易保健操助你轻松瘦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8:26  家庭医生在线

  要双腿看起来更细、更纤长?为你介绍几种简单、操作性又强的瘦腿方法,懒人都可以坚持下来。模特腿型送上门,修长双腿轻松拥有。

  一、多快走及纵跳

  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让腿部看起来不肿肿的。

  二、习惯性踮脚

  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三、不跷二郎腿

  不跷二郎腿,这会导致小腿浮肿,严重影响腿部线条。

  四、弓步瘦腿

  左腿向前弓步,左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右腿尽力向后伸直,足跟着地,脚趾向前。然后身体反复缓慢用力下压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腿弓步,这样反复做也能达到瘦腿的目的。

  五、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更多关于 瘦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