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性生活频率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8:00  环球网 微博

  核心提示:性生活的频率主要是跟人的年龄和状态有关。今天有个非常有趣的数据,是关于13个国家的34岁以上男女为对象进行了性生活调查。一起看看国家间的性生活排名吧

  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13日报道,美国一家制药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性生活频率最低,葡萄牙人最为活跃。

  美国跨国制药公司Eli Lilly12日宣布,该公司日前对13个国家的34岁以上男女为对象进行了性生活调查。结果显示,韩国人平均每周性生活的次数为1.04次,在这13个 国家中处于最低水平。有48%的受访韩国人表示,自己曾经被配偶拒绝过性生活,理由多是“太累”和“疲劳”。

  同时,性生活最活跃的国家是葡萄牙,平均每周2.05次。这次调查以韩国、美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捷克、丹麦、芬兰、墨西哥、葡萄牙、罗马尼亚、瑞士等13个国家的12063人为对象。

  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中,性生活最活跃的国家是葡萄牙,平均每周2.05次。其后依次是墨西哥(2.03次)、罗马尼亚(1.96次)、奥地利(1.53次)、比利时(1.44次)、瑞士(1.43次)等国。芬兰(1.21次)和丹麦(1.10次)与韩国水平相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