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激情前别忘了洗这些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56  新浪健康论坛

  核心提示:房事前的最后准备是性生活前的卫生,有些人嫌麻烦,不愿履行性生活前的卫生工作,这是不妥当的,稍不小心就容易感染炎症,等问题严重了再治疗肯定少不了受苦的。

  1、一定要“刷牙”

  男女双方一定要刷牙,因为嘴里呼出难闻的气味,不仅使亲吻变成不愉快,而且很可能使对方打消愿望。

  2、一定要“清洁私处”

  无论男女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清洁,尤其是在性之间,更要注意卫生问题。

  女性的外阴有许多皱褶、汗腺、皮脂腺及阴道分泌常常积存在皱褶中,并且阴道位于尿道和肛门之间,很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在性生活前必须清洗生殖器官,否则,在性生活中易于使病菌进入阴道而感染。

  3、一定要“洗手”

  在性病者中,确有一些夫妻双方均没有性乱史。病前,他们也未去过医院就医,因而可排除医源迷人他们也不曾出差,没有坐过公用马桶,也没有去过游泳池游泳……那么,他们的病根来自哪里?经分析,他们的手可能是传染性病的罪魁祸首。

  生活中,不少夫妻就寝前没洗手习惯,此前翻阅公用报刊,或点过钞票,手上就可能沾有性病病原体,同房用手去抚摸自己或对方的性器官。这样,夫妻双方都可能成为性病的受害者。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会阴部温暖、潮湿,是性病病原体理想的乐园。它们一旦在此处落足,便会迅速安营扎寨、繁衍后代。因此,房事之前一定要将手洗净,以免由于手的媒介作用,把性病病原体接种到自己或对方的性器官上,从而导致夫妻双方相互抱怨,相互猜疑,甚至引起家庭不和、纠纷迭起。

  性生活安全警示:

  “性病 · 爱滋——不要以为性病很容易治疗”

  * 目前,中国官方报道的艾滋病毒携带者已经近一百万;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自己想清楚。

  * 艾滋病的传播方式有血液、体液和母婴垂直传播;而与爱滋病毒携带者正常的日常接触是根本不会被传染的。

  * 在不洁性生活后,出于对自己和爱人负责的态度,请去医院检查是否感染性病和艾滋病。

  * 不要以为性病很容易治疗:即使是现在的医疗条件下,有些性病还是不能治愈!比如三期梅毒会致死!

  * 某些性病也可能通过非性途径传染。

  延伸阅读:性生活的4大益处:

  房事是繁忙工作后的一次惬意旅行,是攀登到山顶后的愉悦,是明媚春光下的放松。它可以让男女的身体和精神都焕然一新,更是人体最好的“补药”。当然,前提是将你的口、手和私处清洁之后再来一次愉快的房事,的确会让人更加精神焕发。美国一家著名性学网站报道称,性对健康有诸多益处。

  治疗偏头痛

  房事时,脑下垂体会分泌大量催产素。研究发现,催产素能缓解机体疼痛,如头痛、腹痛等,还有助于使人获得高点。

  缓解压力、促进睡眠

  性生活较多的人,更容易感觉生活幸福,保持轻松状态。而且性高峰后,人们往往会觉得异常放松和舒服。很多人都认为,房事后能睡得更踏实,白天也更精力充沛。

  加速血液循环

  产生性兴奋时,血液流动开始加快,使得流过大脑的血液增多,促使更多新鲜血液在体内流动,为体内每个器官提供氧气,加快新陈代谢。因此,房事的另一大好处是,为机体提供一个更清洁的环境系统,加速有害物质的排出。

  保持体形

  每个人都希望能在心爱的人面前展现最美的身姿,因此也会注重锻炼。而美满性生活是“锻炼”的好时机。在房事过程中,每半小时就会燃烧150卡路里;若房事过程激烈,甚至能燃烧300卡路里;如果能保证每周有3次性生活,每次25分钟左右,那至少能消耗450卡路里;如果性生活频率更高,那消耗的热量更多,身材也会苗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搜索关键字新闻列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