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个减肥要诀 让你不吃苦就瘦出S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08:23  爱美网 微博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人加入到减肥行列中去,但是每一天也都会有不少人选择放弃。那这是为什么呢?减肥专家告诉我们,这些容易放弃减肥计划的人,都是因为事先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遇到一些困难就坚持不下去了。减肥是需要计划的!

  要诀1:向医生咨询自身的健康状况

  超重或肥胖会导致各种疾病,包括高胆固醇、高血压或糖尿病等。当你想要开始健身减肥前,让医生检查一下你的血压、胆固醇和血糖水平等,假如他认为你的身体状况能够承受减肥压力时,那你就可以进行。但假如他指出你现在有一些特殊的身体原因而不能进行减肥时,请耐心听医生建议,调养好身体再进行减肥,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要诀2:确定自己减肥的决心

  在你浮现想减肥这个念头之后,你需要做的是分析减肥中会出现哪些困难,你能不能克服,要怎么样克服,有没有信心去克服它。要十分确定自己的决心有多坚定,才可以展开你的瘦身计划。

  要诀3:设定瘦身计划的目标

  在这过程中你需要制定一个整体长远的最终目标,就是最终目的体重要达到多少?同时也要制定几个短期的小目标。在实现小目标的基础上渐进地实现最终目标。

  要诀4:目标设定的要求

  1、明确定出你的小目标和时间段。写在记事本上,录入在手机里。

  2、小目标要设定得比较容易实现,这样才会带着兴奋的心情朝着一个个目标渐进。

  要诀5:提防实现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

  1、设定目标时,不要太苛刻,要关注自己的整体健康,定期咨询医生,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2、在进行目标设定时,要多考虑到实际会发生的困难,如何去避免,如何避重就轻。

  要诀6:运动方面怎样去实现目标

  1、要有计划性的体力活动。就像你计划其他事物一样,在你的行程表上写下你运动的时间、地点、时长。记录你每次的运动和进步情况。

  2、除了自己运动之外,还可以考虑参加一些运动馆、瑜伽班等,借助教练的监督进行减肥。

  3、除了特定的运动时间之外,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例如调整坐姿,站姿等进行减肥。

  要诀7:健康饮食方面的目标

  1、杜绝高热量食物。选择一些低热量食物作饮食。你的盘子里面最好一半是蔬菜,四分之一是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剩下四分之一是全麦食品。

  2、当你实在受不了美食诱惑的时候,例如汉堡和炸薯条,你可以尝试用低热量食物按它们的料理方法做出一个素食汉堡,烤地瓜条,虽然不可能有相同的味道,但是相信这可以暂时为你解解馋,而且摄入的热量是比较低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