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私处如何补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28  新浪健康论坛

  核心提示:长年累月的私处干燥,对两性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会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进而引发夫妻的婚姻危机。所以,如果女性出现私处干燥现象,必须慎重对待,在私处干燥前期就应当注重私处和卵巢的保养,保证阴道组织的健康和雌性激素分泌正常。

  几乎每个妇女都会在一定时期承受着私处干燥带来的难受感觉,私处干燥会使人感到私处搔痒或者有灼热感。而事实上,私处干燥很可能会导致女性功能异常或者亲热过程感到疼痛。

  阴道干燥的原因

  女性的阴道会分泌一种清澈的、没有什么味道的“润滑剂”,有助于夫妻生活的进行。这种“润滑剂”量的多少是受不同因素影响,同时,也是因人而异的。

  低浓度的雌激素和私处干燥会影响到“润滑剂”的分泌。有三种情况致使雌性激素过低而导致阴道干燥:更年期,卵巢被移除,或者其他生命周期内出现的雌性激素过低。雌激素会使得阴道变厚,利于阴道分泌“润滑剂”。当雌性激素减少的时候,阴道组织会变薄,弹性变弱,变得干燥、脆弱,因此,女性要防治私处干燥,首先要保持雌激素的正常分泌。

  如何给私处“补水”?

  每天摄入足够的水份,使身体水份充足;使用私处保养品,比如花月婷养巢软胶囊;避免使用一些导致阴道干燥,并刺激阴道敏感组织的产品,这些产品包括:具有很多香精和色素的肥皂、清洁剂、泡沫剂、香水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私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