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膜大推荐

2012年11月03日09:20  新浪健康论坛  

  手部按摩TIPS:

  1.用去角质霜以画圈的方式按摩手背肌肤,在关节处加强按摩;

  2.挤出5角硬币大小的护手霜涂匀涂抹;

  3.加强按摩虎口和指甲边缘旁这些干燥又容易被忽视的“死角”;

  4.将食指和中指弯曲,边滑边拉另一只手指的指节到指尖,可放松舒缓手部。

  DIY手膜大推荐:

  1、蜂蜜蛋黄手膜

  原料:蛋黄1个,蜂蜜1汤匙,燕麦粉1茶匙

  方法:将调成的糊涂在手背上,再戴上纯棉手套,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抹上护手霜。每周做一次,能滋润、保养手部肌肤,远离干燥。

  2、酸奶橄榄油手膜

  原料:酸奶一小杯、橄榄油2滴、蜂蜜1汤匙

  方法:在温水中滴入少量醋,先浸泡双手,之后用细盐揉搓手部肌肤,可以达到去死皮的功效。之后用调好的酸奶橄榄油蜂蜜做成的手膜涂抹在手部,15分钟后冲洗后手部肌肤滋润又细滑。

  3、柠檬蛋白手膜

  原料:鲜柠檬、蛋白、VE、面粉

  方法:取适量面粉和一个蛋白充分搅拌均匀,加入数滴新鲜柠檬汁及VE后敷在手背上。这款手膜具有美白滋润的功效,还能改善黯淡的肌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