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不好的男人该怎么办

2013年01月05日07:1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当今社会男人社交压力增加和饮食恶习,很多男性朋友的男性健康问题日益突出,而由于传统观念的限制,他们一方面羞于去肾病医院接受专业的肾病治疗,另一方面因为对伟哥壮阳药缺乏必要知识而盲目购买各种伟哥壮阳药,而这些壮阳药都是通过激素产生暂时的性亢奋,这样过度的透支带来的却是肾精衰竭,传统理论认为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源”,其生理功能是藏精、主水、主纳气、主骨、生髓,所以,男人补才是关键。那么,男人肾不好怎么办?

  1、肾功能好的人,精神好、脚步轻快、睡眠好、耳聪目明。相反,肾功能差的人,夜尿多,常常头昏眼花,腰痛腿软,眼圈发黑,容易脱发。

  2、另外,判断自己肾功能的好坏还要注意日常的尿量,一般正常人每天的排尿量应该在1000~2000相当于2~4个矿泉水瓶)毫升左右,多于2500毫升或少于800毫升都可能是肾脏出现了问题。

  3、为防止未老先衰,现代人,尤其是现代白领一族应当加强身体锻炼身体,并及时对证滋补,改善肾虚、衰老症状。如果不是极度虚弱的人群,补肾应以平和为主,而且要因时、因人、因地而异,根据不同的季节、体质和气候选择不同的补肾方法。

  总之,男性补肾是一个从古到今都在继续的话题,男性补肾一定要认准病情,对症下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