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精准计算内衣尺码

2013年01月29日07:30  新浪健康论坛  

  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尺寸,如70/a,意思是下胸围为70cm,罩杯为a型。

  下胸围的尺寸标准多数采用两种,一是日本尺寸(如70、75、80),每个型号尺寸相差5cm;二是欧美尺寸(如32、34、36),每个型号尺寸约相差2.5cm。

  罩杯的算法则很统一,用abcde……来表示有多大。罩杯上下胸围的相减差数,aa罩杯8cm以下者,a罩杯9-11cm,b罩杯11.5-13.5cm,c罩杯14-16cm,d罩杯16cm以上者,e罩杯20cm,f罩杯22.5cm,每加一罩杯+2.5cm。

  最好是购买内衣时请导购小姐帮你仔细量下,根据尺码选内衣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内衣,才能穿出好的身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