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不能擤鼻涕?

2013年02月09日08:49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手术发展至今已经很成熟了,很多求美者想通过隆鼻术来改变形象。但有些人或多或少对隆鼻术有误解,比如隆鼻后鼻子是不能动的。因此,很多明星用乱动鼻子来证明自己的鼻子是真实的。其实,这就是一个典型的误区。那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常见的几个误区吧。

  高挺的鼻梁可以让人的面部看上去格外有立体感,而东方人群普遍鼻子比较扁而塌,尤其从侧面看会觉得线条不够明显,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选择隆鼻术来改善鼻型。为了更安全有效的进行隆鼻,术前对于几个隆鼻的认识误区需要仔细了解。

  隆鼻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很多人都有隆鼻是否会留下疤痕的顾虑,其实现代隆鼻术一般采纳鼻腔内微切口,术后的鼻子自然挺立、美丽大方,术后根本看不出隆鼻的痕迹。而且精细隆鼻手术可将自身软骨隆鼻与假体隆鼻结合使用,更符合生理结构,增加了手术安全性、与组织的相容性。

  做完隆鼻,一到冬天鼻尖会发红?

  冬天受寒后鼻子发红是正常现象,但判断是否跟隆鼻术有关得看平时鼻尖的颜色。如果,通常情况下鼻尖发红,可能因假体过大所造成的。植入的假体如果过大,对鼻背皮肤的刺激也就更明显,影响血液循环。虽然近几年使用的高质量医用假体对组织的刺激性很小。但也避免不了在使用它隆鼻尖时,一旦过度抬高鼻尖,就容易造成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影响鼻尖部皮肤出现发白或发红的情况。这时候,建议您要第一时间要与主治医生取得联系,尽快找到解决方法。

  隆鼻材料是不是越贵越好?

  如今隆鼻材料多种多样,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每种隆鼻材料都各有优缺点和相对的适应人群,并非价格越高效果越好。隆鼻整形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的,因此求美者在选择隆鼻材料时一定要多与医生勾通,不要一味地追求高价格的假体,而应根据医生的建议取己所需。

  本身两眼间距较近,做完隆鼻会不会更严重?

  隆鼻后,由于肿胀的原因,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拉近两眼间距的感觉,肿胀消退及逐渐适应后即不存在了。还有,宽一点的隆鼻假体会解决两眼间距过宽的问题。每个人的的五官情况不同,通过隆鼻术来改变两眼间距是有所困难的。想改变眼睛的形状,还是要经过眼睛的整形手术比较好。

  鼻部整形不能一次取得满意的效果,必须得做修复手术?

  这句话是毫无根据的。隆鼻术会出现失败的情况,但并不表明隆鼻术本身有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做好术前准备、与医生充分沟通、选择正规机构、术后要预防感染等做好每一个步骤,失败就找不上您了。

  隆鼻后,不能擤鼻涕?

  隆鼻术后一周内最好不要擤鼻涕,最好不要让鼻子受压力。而且术后流鼻涕鼻子很容易被感染。如果需要擦鼻涕,请记得一定要轻轻地,避免给鼻子太大的压力为好。而过两周后,关于一般的揉捏、打喷嚏、擦鼻涕等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此外,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综合性整形手术,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