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减肥法让你放假不长胖

2013年02月10日09:24  新浪健康综合  

  很多减肥的人都是比较懒的,尤其是在这大冬天里,冬天的寒冷不知道击败了多少人的减肥欲望,再熊熊燃烧的减肥烈火,在寒冷面前也会被浇灭。可是因为冬天的寒冷,我们就任由自己的身材不断肥胖臃肿下去吗?爱美的人怎么可以容忍这等事情的发生呢?

  睡眠减肥法的减肥原理

  睡得越多 吃得越少

  也许很多人对这个说法会感到疑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奇妙的减肥理论呢?人在感到劳累的时候,就会不知不觉间吃进去很多食物,如果女性的睡眠时间被剥夺了,就会导致体内的生长素增加,也就是传说中影响人们食欲的瘦素,一旦瘦素的水平升高,人们就会变得食欲大增,自然会摄入更多的热量,而当你睡眠充足后,自然就不会影响瘦素的分泌,自然也就能减少不少热量摄入了。

  睡得越多 脂肪囤积越少

  充足的睡眠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消除人体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样一来,人们就可以轻松保持苗条身材了。人在睡眠时,身体的运作机能会变得迟缓,但是新陈代谢的功能却会持续进行,积存于体内的卡路里也能不断燃烧,自然地就能减少脂肪囤积了!

  睡得越多 精力会越旺盛

  人们睡的越多,精力就会越旺盛,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可能也许很多人并不知道,精力旺盛其实也能助人减肥,只有人们在精力旺盛的时候,才会想办法去做运动,也只有精力旺盛了,新陈代谢的速度才会加快,脂肪的燃烧才会因此变得迅速,热量的消耗也会因此增加不少。

  可见,懒美眉想在冬天减肥的法,睡觉减肥法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哦,即使你不爱运动、不爱节食,只要在假期能保证睡眠的充足,冬天一样可以大瘦身。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高质量的睡眠的哦,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到睡眠中瘦身呢?

  坚持规律作息

  假期的到来,虽然可以让人免除上班的疲惫,但也助长了现代人不好的生活习惯,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同样会妨碍你的减肥大计,所以,不管节日是否到来,坚持规律作息,一时的兴奋或许会让你享受到无限的欢娱,但是规律的作息却直接影响到你以后的身体健康与否。

  睡前不要大吃大喝

  睡前的两小时吃少量的晚餐,千万别喝太多的水,不然晚上会因上厕所而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另外,很多现代人喜欢晚上边吃东西边玩电脑,那么,苗条身材也会离你越来越远。如果你晚上觉得肚子饿的话,可以将酸奶、蔬果作为你的夜宵,只要控制好份量,它们也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呢!>>酸奶减肥

  适当锻炼可以助你入眠

  遇到弄向来是燃烧脂肪的最佳方式,但是这并不是说,运动是盲目的,运动方式的和运动时间都会影响到你的减肥效果,最好是下午进行锻炼,最好选择有氧运动的方式,不仅可以加快你的减肥速度,还能提高你晚上的睡眠质量。

  不要依赖安眠药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很大,出现失眠也是很正常的现象,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很多女性朋友经常会用安眠药来摆脱失眠的痛苦,这不仅会让你精神不振,还会进一步毁坏你的瘦身大计,经常服用安眠药,不仅会让你产生赖药性,还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如果有睡眠障碍的话,不妨睡前喝杯低脂牛奶,能更好地帮助你入眠。

  怎么样,还有比睡眠减肥法更适合懒美眉的吗?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运动的小胖妞,如果你减肥心切,不妨试试小编给你推荐的冬季睡眠减肥法吧,而且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你正好可以亲身体会了,只要照着小编的方法去做,年后回来,你会有惊喜的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