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排毒养颜圣品黄瓜绿茶上榜

2013年02月19日10:08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容易出现皮肤干燥、暗沉,便秘等问题,这是在提醒你该排毒了。今天为你推荐几款冬天排毒养颜的食物。

  芦笋

  芦笋本身就含大量的优质营养成份,清爽可口能有效排除体内排毒。

  苦瓜

  苦瓜本身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粗纤维、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磷、铁等元素,能很有效的帮助体内的毒素排出,清热解毒。

  大蒜

  大蒜能有帮助刺激肝脏所产生重要的解毒酶,从而助于留在消化系统里的毒素快速排出。

  燕麦

  燕麦是大家都知道的润肠排毒食物,它能给增加体内的纤维促进肠胃的蠕动,可以把蒸熟的燕麦榨成汁,给平常做饮料来喝是很好的选择。

  糙米

  糙米含有大量的的优质纤维,能有效的帮助清理肠胃。

  萝卜

  萝卜本身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维生素B2、胡萝卜素、钙、铁等元素,具有排毒、健脾的效果。

  木耳

  木耳本身含有一种植物胶质,能有效的帮助体内的毒素排出,还有清肠胃的功效。

  绿茶

  绿茶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茶多酚,帮助体内排毒和抗辐射的作用。

  绿豆

  绿豆里含有维生素B、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元素,可以再早上熬绿豆粥给当早餐,能清热排毒。

  黄瓜

  黄瓜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黄瓜酸,能有效的帮助体内加快新陈代谢和排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