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食品午后防饿不长肉

2013年04月01日10:57  家庭医生在线  

  1、水果

  水果的优点:解馋、不长肉、减肥。而且要知道有很多水果都具有减肥的作用。水果不仅可以提供能量,还能补充膳食纤维、维生素等,不仅可以安抚你抗议的肚子,还可以为你补充能量,使你一下午都精力充沛。

  推荐水果:柚子、香蕉、苹果、雪梨、木瓜、橙子等。

  2、咖啡

  咖啡可以作为下午茶时间的饮品。咖啡因可以让人兴奋,有提神醒脑的作用。咖啡因也具有减肥的功效,减肥效果也自然不必说了。所以,到了下午茶的时间,不如喝一杯茶或者咖啡,但是不要在咖啡中加糖。

  3、酸奶乳酪

  酸奶所含的菌类有助于消化系统,可加速食物的消化和吸收速度,还能减少腹胀、便秘等症状的发生几率。并且酸奶具有较强的饱腹感,所以也具有一定的抗饿能力。喝酸奶时,可以切一小片带皮的柠檬,再切碎后加到原味酸奶里面喝,减肥效果会更好!

  4、坚果

  坚果含丰富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吃一点就可以饱腹,具有养颜美肤、抗衰老和保护心脑血管健康的功效。但其实坚果的热量还是挺高的,不可吃得过多,只是在下午茶的时间吃一点来填一下肚子就行了。

  推荐坚果:核桃、榛子、花生、芥末绿豆、杏仁等,都是办公室常备小零食。

  上班或上学带一点同去,到了下午拿出来吃几口,为自己补充能量,绝对是午后防饿的好办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