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性胖脸怎么办

2013年04月27日08:36  家庭医生在线  

  脂肪堆积型大脸确认方式: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并用力咬紧牙关,感觉肌肉没有变紧张便更可以确定是皮下脂肪增加的结果。所谓“脂肪堆积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烧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积存下来所导致的脸部肥胖。

  这种类型的脸型,想要瘦脸,需要针对的便是脂肪的溶解,一般来说,脂肪消减,脸也会自然变小。在食物中摄取如生姜,大蒜,胡椒及辣椒等食物,这些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在水果的选择上也需要选择糖分较低,像荔枝、西瓜等水果尽量少吃。

  既然是脂肪在作怪,那么身体减肥也可以带动脸部的减肥,平常需要多加的锻炼,加快脂肪的燃烧,减少身体脂肪的同时,脸部的脂肪也在减少。

  对于脂肪堆积型大脸,小编推荐一些饮料来帮MM们守住美丽的脸庞,还你一个精致的小脸。

  1、胡萝卜汁+蜂蜜

  胡萝卜+蜂蜜减肥食谱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蜂蜜具有排毒养颜的效果,而且蜂蜜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对习惯性便秘的人群尤为合适,而胡萝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和多种矿物质,两个成份搭配在一起,更能达到美容,解决脸部浮肿、和消除水肿的问题。对瘦脸效果非常的好。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只要早晚空腹喝一杯鲜榨的胡萝卜汁,再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后便可以食用。就能帮助你重塑瓜子脸!

  2、玉米冬瓜汤

  冬瓜玉米减肥食谱能够消除水肿性脂肪。冬瓜和玉米搅拌在一起搅拌成汁,喝了可以起到瘦脸的作用。

  冬瓜玉米减肥食谱的制作方法很简单,将玉米和冬瓜放入锅中熬煮,再加少许盐调味即可,记住,不要加得太咸,否则反而会产生反作用。冬瓜本来就含有丰富的水分,冬瓜减肥主要针对的是刮油脂、消除水肿,利尿,持续喝1-2个月,就能有效消除脸部甚至身体的水肿现象。对瘦脸和减肥瘦身效果非常的好。玉米减肥效果也很好,玉米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分解和减少体内脂肪的吸收,对减肥能起很大的帮助作用。

  3、芹菜牛奶汁

  芹菜牛奶汁是常用的减肥食谱,已经普遍被人所接受。芹菜是高纤维食物,芹菜中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治疗作用,而且还可以消肿,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消毒。

  瘦身的牛奶必须选择高钙低钙型。牛奶中的乳糖能促进人体肠壁对钙的吸收,吸收率高达98%,从而调节体内钙的代谢,维持血清钙浓度,增进骨骼的钙化。牛奶用于久病体虚、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噎膈反胃、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消渴、便秘效果非常的好。牛奶和芹菜配在一起是减肥之良方。

  这个芹菜牛奶汁的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将芹菜洗净,榨成汁,在加牛奶拌匀后就可以食用。每天食用两次,可促进脂肪燃烧,起到瘦脸的功效。

  4、木瓜牛奶果汁

  木瓜是很好的减肥秘方。木瓜也被称为乳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纤维和大量的消化酶和维生素,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除了帮助乳房的发育,木瓜对减肥和美容也有很好的效果。

  选择新鲜成熟的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块状,加入鲜牛奶,放入搅拌机搅拌,再加上少许蜂蜜,搅拌完后便可以食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