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较大是异性抚摩所致吗

2013年06月07日09:06  家庭医生在线  

  在一次与男友嬉戏中,男友发现我的乳头较大(相对乳房来说),以后就一直怀疑我以前有过多个男友。他说,听人家说女人的乳头大就有可能是经常被男人抚摩所致。听后我很气愤,因为我以前从未有过男友。不过,我倒常有喜欢抚摩乳头的习惯,请问与此有关吗?

  专家解答:

  乳房和乳头的形状与大小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认为与遗传、发育、运动、营养和某些疾病等因素有关。乳头和乳房在大小上也没有什么比例可言,有的人乳房很丰满,但可能乳头很小;相反地,有些人乳房较小,可乳头却发育得很好,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乳房和乳头的大小只能说明其发育程度,而不能武断地说是异性抚摩所致。这种说法是不科学的。乳头在按摩之后可出现增大、发硬和坚起,经常抚摩乳头有可能使其长大一些,你的这种习惯倒有可能与乳头较大有关。其实,这样做也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