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时该摘下胸罩

2013年06月13日09:07  家庭医生在线  

  专家发现,天天戴胸罩12小时以上的妇女比短时间或者根本不戴胸罩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那些晚上也不摘下胸罩的妇女,可能性则要高出100 多倍。因为胸罩卡紧胸部会影响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长此以往可使乳腺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

  女性什么时候应该脱掉胸罩?可是,可以确定的说戴胸罩是必要的,关键是选择合适的胸罩,并且时间合理。盲目“裸胸”就等于放弃了胸罩塑形和保护乳房的作用。那在什么时候女性朋友可以把胸罩摘下来呢?

  1、外出度假时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春秋冬季:假使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2、享受睡眠时

  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所以,在睡觉的时候把胸罩摘下来,让你漂亮的乳房也享受一下没有束缚的睡眠吧!

  3、周末在家时

  在周末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胸罩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的来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本来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