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减胸妙招

2013年06月28日09:19  家庭医生在线  

  瘦身减肥的同时,胸部似乎也缩小了许多。这是正在减肥的女性都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尽管瘦身运动会减小胸部,但做一些恰当有效的运动,可以增强乳房的韧性和弹性,乳房会变得结实、坚挺、饱满、秀美。那怎样才能减肥不减胸呢?

  减肥不减胸饮食补充很重要

  1、补充脂肪。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禽、豆类等。

  2、补充水分。多饮水对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补充胶原蛋白。乳房健美标志之一,是光洁度好,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以营养乳房。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4、激素在乳房发育和维持其丰满与弹性中起重要作用。应多吃富含维生素E以及有利于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瓜子油、菜子油等。维生素B族也有利于激素合成,它存在于粗粮、牛奶、猪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除了注重饮食外,小编在此告诉你一个秘诀:零饥饿减肥法(露卡素减肥法)减肥不减胸。

  具体方法如下:

  1.大量喝水。15度生水最好,避免喝饮料,尤其是含糖饮料。

  2.大量吃绿叶蔬菜。最好生吃,有条件选择有机的。

  3.尽量选择低糖水果,例如樱桃、草莓、柚子、桃、李。避免高糖水果,尤其菠萝、香蕉、芒果。

  4.少吃主食,多吃肉食。

  5.少吃细粮,要吃吃粗粮。

  6.少开空调,多出汗。

  7.如果要更有效,补充L—肉碱。

  8.每次吃七成饱。

  记住,节食减肥(包括用意志或用药物控制食欲)必然减胸。 另外,节食减肥必然反弹,因为它使身体代谢效率下降。零饥饿减肥法不反弹。有人会问:慢跑会减胸吗?慢跑会不会把小腿跑粗啊?

  其实这取决于你怎么吃。如果你节食跑步,是会减胸的。如果你用零饥饿减肥法(露卡素减肥法),跑步不减胸。跑步不会使腿变粗。跑步属于有氧运动,会增加腿部肌肉,同时也会燃烧腿部脂肪。跑步使你的腿变结实,但不会变粗。什么运动可以使腿部变粗呢?是像做举重之类的负重(器械)运动。负重属于无氧运动,它们会增加肌肉,但很少燃烧脂肪。

  我觉得每个人有适合每个人自己的减肥法,有些方法用在别人身上有效,也许用在自己身上就无效了!最好多试几种不同的减肥方法, 总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一种!除了饮食,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小运动,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赶快运动起来吧。赶紧尝试一下吧。

  具有美乳功效的瘦身运动

  牵拉运动

  1、站或坐着;

  2、两臂放在身体两侧,缓慢向两边举起,达到头肩之间的高度后,再慢慢向前举;

  3、当两臂快要相碰时停止;

  4、两臂分开,还原并使肌肉放松重复5遍。

  屈伸运动

  屈伸运动与传统的俯卧撑很像,即在双杠上做双臂屈肘支撑的动作,身体尽量下垂,把胸肌充分拉长,再用力撑起。

  推前运动

  1、坐好后,两臂向前伸,手肘弯曲

  2、两手相握并用力向前推,从1数到6后,再放松双手

  3、可连续做几遍。

  游泳

  我们都知道游泳是大多数女性喜欢的减肥运动,游泳对乳房的健美确实是大有益处。由于水对胸廓的压力不仅能使呼吸肌得到锻炼,胸肌也会格外发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