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折寿的生活坏习惯

2013年09月06日11:16  新浪健康博客  

  我们在自己的生活都会有这这样或者那样的习惯,都是因人而已的,有好习惯也就会有坏习惯,好习惯对我们有好处,那么坏习惯呢?不只是对身体不好那么简单,有的甚至可以减少寿命呢?快一起了解都是那些坏习惯会折寿。

  一、醒后起身小便

  早晨一觉醒来后,可能膀胱内已充满了尿液,有迫切的排尿感,尿意越是紧迫,越要沉得住气,不可立即起身小便。因为,膀胱排空容易引起头晕,甚至出现排尿性晕厥。

  二、醒后立即剧烈运动

  很多人现在都会有早晨起床后进行一个体育锻炼的习惯,当然只要适当的劳逸结合,对身体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早晨起来之后有了一定的休息之后,才能进行运动,待气血阴阳运行平衡后才可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