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给孩子进补避免性早熟

2013年11月08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什么孩子只长胖不长个?孩子原来是班上高个,10岁后就不见长高?女儿才十一岁,乳房就发育长大,阴道已有分泌物?孩子很消瘦,总是肆食冷饮洋快餐不愿吃主食?想给孩子补身体,但又不知道怎样补?冬季如何给孩子“进补”,成为家长关心话题。

  四川省知名中医儿科专家、原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儿童性早熟及健康助长工作室”首席专家曾桂芳教授说,由于环境、食物污染、喂养、遗传等原因,儿童性早熟、肥胖、发育迟缓、矮小等生长发育异常问题多发,严重影响儿童身心健康。给孩子助长最好到专业医疗机构咨询,切忌盲目给孩子吃各种保健品,很多性早熟和肥胖症就是冬天“乱补”出来的。

  据悉,曾桂芳教授创立的集中药、耳穴、运动、饮食“四维一体”疗法调治儿童性早熟和健康助长,根据儿童体质类型个性化调理,快速消除性早熟症状,有效促进儿童健康发育长高,同时增强体质和免疫力。经济简便,绿色健康无毒副,深受家长欢迎,被尊称为“曾婆婆”,慕名前来就诊的患儿遍布全省。本周六,曾桂芳工作室在红星路二段20号泰坤堂国医馆举行“冬季儿童调养咨询”活动,凡有性早熟、矮小、厌食等生长发育问题的孩子家长可前来参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