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按摩练成修长细腿

2014年02月17日11:29  新浪健康博客  

  按摩减肥是需要循着淋巴流动的方向才能达到效果的,对于腿部来说,采取从下到上的按摩方法是可以促进体内循环,改善下半身浮肿现象的。下面就教你一招瘦腿按摩,轻松4步帮你打造美腿。

  Step1:

  针对腿部的正面和背面,分别轻点保养品在膝盖下方、小腿中段、脚踝。

  Step2:

  双手手掌服贴于双腿膝盖下方,往下推滑至脚背处,反转方向滑至脚底,接着由下而上,以手掌包住小腿,手指微微施力,滑拉至膝关节处,顺势将手移至开始处。

  Step3:

  双手抱住左腿,先由下往上夹捏按摩至大腿,再由上往下夹捏按摩。接着,换右腿重复同样动作。

  Step4:

  将双手微微弯曲成杯状,来回拍打大腿、小腿内侧和外侧、屁股下方,(声音要呈现“剥剥”才是正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