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招可助乳房挺拔

2014年02月28日11:22  爱美网  微博

  乳房是女性最明显的第二性征,善待乳房可以更好更久地保持自己的女性美。

  专家指出,现在一些年轻女性热衷的“挤乳沟”并不利于乳房健康,女性应该学会给乳房放松,晚上采取平卧睡姿时乳房就能够得到彻底放松。同时,也要给自己的心情多多减压,因为长期抑郁也是乳腺癌的高危因素之一。

  专家建议女性每天面对镜子大笑一会儿,既能运动胸廓、改善乳房血液循环,也能改善心情。一些简单易做的健胸操,则可以锻炼乳房上下、内外侧,改善下垂、外扩等问题。对自己胸部尺寸不太满意的女性,可以通过俯卧撑锻炼胸肌,视觉上胸部有机会出现“二次发育”的效果。

  睡觉时平卧让乳房彻底放松

  不少女性热衷于用各种文胸、用具去挤出乳沟,甚至连男性也能利用这些方法在胸前挤出一条“沟”,可见对胸部挤压得有多厉害。广州市中医院外科主任龙云表示,文胸过小或为了美而刻意挤乳沟,乳房受到压迫,限制了胸廓的运动,血液、淋巴回流受到影响,导致乳房气滞血淤,逐步形成肿块,而异常代谢无法及时引流走,使毒素聚积,就有可能发展成乳腺癌。

  专家说,女性应该学会给乳房减压、放松,保持端正、良好的体位姿势,不仅能体现端庄、优雅的风度,也是乳房保健法之一。比如有的办公室一族喜欢趴在桌子上午休,或由于长期保持一手握鼠标的姿势,坐姿不知不觉就偏向一边,这么做都会压迫乳房,影响正常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时间长了还可能使两边乳房形态不对称。而晚上睡觉时尽量不要戴文胸,建议以平卧为主,“平卧时两侧乳房都处于最放松的状态。经过八小时的睡眠,乳房也能得到足够的休息。”龙云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