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很忙但不忘刷牙

2014年03月21日15:16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二千”很忙,但不忘刷牙!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千颂伊“二千”特质不断,女神戏份紧张,瑞尔齿科却发现剧中给刷牙留了重要镜头,可见认真刷牙这个良好习惯配得起女神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美丽!

  你的气场够强大吗?你是否用忙为借口忽略以下护齿准则而与亮白牙齿擦肩而过?

  ●刷牙方法不正确

  ●每天刷牙2-3次

  ●每次刷牙3-5分钟

  ●每天使用牙线

  ●每半年看牙医做牙科检查

  ●每半年或一年进行牙齿洁治

  女神很忙,但女神黑着眼圈仍不忘刷牙,所以她是女神!亮白的牙齿让女神在镜头前肆意展现,跟前辈争抢一姐地位,口气清新让女神近距离表白,hold住全场无压力。

  默默无闻还是像女神看齐?瑞尔齿科认为这是个问题!

 

扫面二维码赢取活动大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